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穆勒赛后演互殴 只有内讧才是真正王者拜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1月31日01:31

  拜仁3:1击败不来梅之后,积分已经上升到第三位,距离领头羊多特蒙德只有4分。冬歇期之后5比1大胜凯泽斯劳滕、4比0大胜亚琛,并不是完全的拜仁归来,昨天赛后罗本和穆勒的冲突,才是“德甲好莱坞”完全复苏的象征。

  德国小将托马斯·穆勒在比赛中不停挥手抗议罗本踢球太过自私,终于导致罗本怒火中烧,动手掐了穆勒的脖子。罗本赛后愤愤不平:“他的动作非常的没有礼貌。队友在场上讨论是好事儿,但不应该用手。”主教练范加尔希望能够息事宁人:“在荷兰,球员与队友之间发生争执是很常见的,这和德国不太一样。 ”

  素有“德甲好莱坞”之称的拜仁,球员中会有相互不满甚至冲突发生倒也不会让媒体和球迷有太大的反应,但是此次直接上演肢体冲突却又给了德国媒体一个炒作点。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