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揭晓 决赛将有望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1:52
德国杯半决赛抽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国杯进行了半决赛的抽签,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同样来自德乙的杜伊斯堡。而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则迎战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

  科特布斯是在连续击败弗赖堡、沃尔夫斯堡和霍芬海姆三支强大的德甲球队后进入半决赛的,而邵佳一在同沃尔夫斯堡以及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都有进球,特别是在同霍芬海姆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上演绝杀,帮助球队1比0击败霍芬海姆,也帮助科特布斯又多赚了200万欧。

  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则是在3比2击败纽伦堡后闯进半决赛的,蒿俊闵未能进入大名单。尽管如此,中国球员所在的两支球队进入德国杯半决赛也创造了一项历史。

  如果沙尔克能够击败拜仁慕尼黑,科特布斯击败杜伊斯堡的话,德国杯决赛则有可能出现中国德比。另外一方面,假设沙尔克输给拜仁,而科特布斯进入决赛,他们则有可能以德国杯的亚军身份参加欧联杯的最后一轮资格赛。在2004/05赛季,德乙的亚琛曾经以德国杯亚军身份出战联盟杯并杀入32强。(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