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上海东亚悍将自曝将加盟申花 为让父母过好日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31日02:3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我去申花是想让爸妈早点儿过上好日子。”昨天,上海东亚中场悍将曹赟定自曝将加盟申花。

  今年22岁的曹赟定一直是东亚中场主力,徐根宝曾称他会成为“中国的斯科尔斯”。不过,本赛季迫于经济压力,东亚开始转卖球员,张琳芃、王佳玉等核心均已转会。曹赟定则受到恒大、申花、泰达等队的追逐,徐根宝为其标价500万元。

  昨天,曹赟定透露他已确定转会申花,“徐指导已通知我了。我来根宝基地时还是小孩儿,我不会忘本,不是‘白眼狼’。我家的条件徐指导最清楚,他这次放我走考虑到了这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