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洛特利再造惊人之举 在米兰地盘高唱国米队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3:24

    搜狐体育讯 无人否认,意大利国家队的新星巴洛特利是天赋出众、才华惊人的球星。但同样无人否认,这名踢球不错的黑人男孩有着古怪的性格,以及没人能够预料的作为。当年,巴洛特利在国米更衣室内哼唱米兰队歌,引发众怒。如今巴洛特利已经离开国米,他却跑到了AC米兰球迷聚集的餐厅,去高唱国米队歌!

  根据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报道:目前巴洛特利膝盖受伤,因此休战一个月。养伤阶段,巴洛特利返回意大利休养。他去了意甲历史上最为悠久的AC米兰主题餐厅“Giannino”用餐,而众所周知去到这里的人大多是米兰球迷。在这里,巴洛特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在这个餐厅的缘故,所以记者很自然而然的问道:身为AC米兰球迷的巴洛特利,是否会在将来加盟AC米兰?

  巴洛特利做了件古怪的事情。他先是哈哈大笑,然后开始对记者高唱国米队歌“疯狂国米”,他唱道“Amala,Pazza Inter amala!”记者瞠目结舌,许久无语。

  巴洛特利此举何意?恐怕全世界也无法预料这个孩子到底在想什么。他想成为报纸头版?还是在感恩国米?又或者是在羞辱记者?无论如何,巴洛特利当年在国米更衣室内哼唱米兰队歌,已是滑稽的事情,他事后也对此公开道歉。但是如今,他劣习不改,跑去米兰主题餐厅唱国米队歌,这让一心想把他签入AC米兰的加利亚尼好不尴尬!或许对于巴洛特利这个“新人类”来说,古老的德比仇恨对他而言根本就是无所谓的存在吧,而拿这个敏感话题开玩笑,也成了他最热衷的事情。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