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王尔卓回归浐灞遭高层批评:屡让俱乐部背黑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31日08:02

  本报讯(记者 杨怡) 结束了20多天的集训之后,浐灞队于1月29日正式放假。大年初四,全队将在北京集合,然后踏上赴欧洲拉练的旅途。值得关注的是,狼娃王尔卓于年前悄然归队,新赛季他将安心留在浐灞队效力。

  1月29日,浐灞队安排上午的训练课,下午全队才正式放假。由于三亚到大连的航班全天只有一班,赵旭日和赴大连报到的王云结伴而行,一大早便离开了三亚。自此王云正式告别浐灞队成为大连实德麾下一员。据悉,昨日王云和实德俱乐部正式签约。

  浐灞队赴欧洲拉练期间阵容会格外齐整,国家队球员和国奥队球员以及新外援、新内援均能参加此次集训,按照教练组设置的行程,大年初四全队将在北京集结,转道莫斯科再奔赴斯洛文尼亚,3月6日左右,全队返回西安。

  狼娃的回归对球队来说属于意外,此前应大连阿尔滨的邀请,王尔卓跟随该队训练,一度接近签约的边缘。不过他思前想后感觉还是回到浐灞队比较好,经过与浐灞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沟通和协商,王尔卓于年前正式归队,目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在抓紧给他办理赴欧的签证。

  对于王尔卓的举动,浐灞俱乐部给予委婉的批评,“王尔卓一直在浐灞队的大名单之列,俱乐部从来就没考虑让他转会或者租借,但无论是去年到深圳还是这次到大连阿尔滨试训,都是王尔卓本人主动提出的,以至于部分球迷对俱乐部产生了误解。像这次海南集训,俱乐部把机票都给他买了,他还是自己要到阿尔滨去。既然这次回来了,就一定要安心训练,努力争取上场机会。”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有消息称,西安赛区有意申办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对此浐灞俱乐部和省足管中心均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