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厦门客场1-3不敌福建 女排联赛北京队首遭败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0:27
  中国排球联赛

  本报厦门专电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昨天进行了第八轮的角逐。客场作战的北汽女排昨天下午在厦门以1比3不敌福建队,遭遇到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四局比分是20比25、25比18、17比25和14比25。

  尽管赛前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但北汽女排昨天还是被福建队全面抑制,福建女排凭借两名泰国外援和国手徐云丽的出色发挥,最终以3比1锁定了胜局。与第一场北汽主场对阵福建相比,福建的两名泰国外援与该队的熟悉程度大大提高,在比赛中无论是一传、防守还是进攻,她们都有出色的表现。而腰伤在身的徐云丽昨天拦网发挥奇佳,全场她拦得了7分。本轮失利后,少赛一场的北汽女排目前在积分榜上退居第二位。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