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杨昊将随恒大参加贺岁杯 返京欢度春节梦想成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0:44
  本报讯 新春佳节,正是合家团圆的时候,但是前北京国安队员杨昊将不能在北京过节了:他在两天前已到广州恒大报到,并将随队参加贺岁杯的比赛。

  据介绍,由于杨昊从国家队归来之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因此在最近几天他在恒大主要以慢跑恢复为主,而恒大好像也不希望将杨昊转会的影响进一步放大,原定的媒体见面会已经取消。但是杨昊接下来的任务也不算轻:按照恒大的安排,全队将于2月1日中午到香港参加贺岁杯,2月3日下午与香港南华队进行比赛,2月6日,他们将与天津泰达或蔚山现代中的一支球队交手,不出意外的话杨昊将在本项赛事中亮相,这也意味着杨昊今年将在外地过春节。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