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再度滥射又险演殴斗 他何处永远比不上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5:08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初,C罗曾一度陷入了进球荒,葡萄牙人相信量变导致质变,并在这一宗旨的指引下狂刷射门数。好在赛季初皇马赛程较为轻松,C罗的进球焦虑症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伤害,尽管卡西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批评皇马7号是个自私鬼,尽管伊瓜因也发出过抱怨声。而最近5场比赛中C罗交上4张白卷,他的这次哑火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在这5场比赛中,皇马一共只打进4球。在连续3场1比0获胜之后,如今新战舰终于以0比1的比分败走麦城。

  上赛季皇马做客纳瓦拉国王球场时,C罗曾经被球迷骂为葡萄牙婊子。在昨天皇马抵达潘普洛纳后,C罗又被“夹道欢迎”的主队球迷送上了同样的骂名。而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不少奥萨苏纳极端球迷聚集在皇马下榻酒店外彻夜狂欢,对C罗的侮辱自然成了主旋律。也许是认为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衅,C罗本场破门欲望极其强烈,他希望用进球和胜利来反击奥萨苏纳球迷。心态上的浮躁,反倒让C罗彻底哑火。9600万先生全场射门9次,全都无功而返。

  除非无法再坚持带球,否则C罗永远也想不到把球交给队友,他宁可自己在40米外尝试乱枪打鸟般的远射。在团队意识方面,C罗压根无法和梅西相提并论。本赛季迄今为止,跳蚤已经送出了平个人纪录的18次助攻。C罗呢?9次,只有梅西的一半。C罗本场有多次禁区右侧的反越位机会,但他一概选择小角度射门,葡萄牙人压根就不看队友在中路的包抄跑位。在C罗一再上演个人英雄主义演出的同时,皇马也只能眼看着胜利变成遥不可及的梦想。

幻灯:C罗患上进球焦虑症 与对手冲突险大打出手

  在团队利益和个人数据之间,C罗永远难以做出正确的选择。一旦C罗脚风不顺,皇马的进攻也就将步履维艰。早在21天前皇马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马德里媒体就期待着C罗第49和第50个西甲进球的到来。但三轮比赛过去了,葡萄牙人本赛季的进球数仍然停留在22球。梅西呢?跳蚤已经打进了21球,而且他还比C罗少踢了两轮联赛。葡萄牙人的金靴梦想,再一次受到了严峻的挑战。

  在最近一年半中,整个西班牙都患上了“反皇马综合症”。同样是超级豪门,巴萨往往会在客场赢得掌声,迎接皇马的则永远是骂声。这当然离不开穆里尼奥那张大嘴的“贡献”,而C罗也早已成为了整个西班牙的眼中钉肉中刺。卡西向C罗发出了警告,葡萄牙人也在口头上表态,不会再做挑衅球迷、侮辱对手、施压裁判之类无聊举动。但C罗在更衣室内本就不服卡西管束,他又怎会把圣伊格尔的命令放在眼中?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C罗又和德高望重的乌拉圭来复枪潘迪亚尼发生了冲突。若非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及时分开两人,C罗也许又会成为大规模冲突的主角。

  当然,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C罗永远不会犯错,9600万先生赛后又找起了理由:“我们的对手是这样一支球队,他们踢人,他们让球飞在场外的时间比在场内还多。他们全场一共射门一次,但却进了球。我们尝试了所有方式,但很不幸没能获胜。逆转7分差距很难,但现在我们需要想得积极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