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坦承追巴萨难度极大 哀叹C罗错失单刀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5:58

视频-C罗梦游险引冲突 皇马失利0-1负奥萨
卡穆纳斯右路突袭射门 奥萨苏纳1-0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0比1输给奥萨苏纳之后,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了7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承认皇马本赛季夺冠希望已经很渺茫,但同时他认为球员们的表现并不糟糕。

  “球员们带着尊严完成了工作,我不能批评他们,我很平静。裁判表现出了最佳水平,但要想成为联赛领头羊,这样的结果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困难。但明天是个新的开始,我们会为了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努力奋斗。”穆里尼奥说道,“球场气氛非常好,球迷们一直都在加油助威。我唯一不喜欢的,是缺乏公平竞争精神的举动。当我们进攻时,主队球迷三次往场内扔进了足球。这不是个例,显然这是有计划的。”

  对于这场失败,穆里尼奥并不太能接受。“我们丢了3分,这3分不该丢。但对手踢得的确很好,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一直告诉球员们,我们迟早都会输球,但输球时也有不同的理由。有时候输球是因为球队表现松懈,但今天不是这样,而是因为对手踢得更好。”穆里尼奥继续说道,“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整体表现很好,而且没有丢球。其实丢球也没什么,我们有机会进球。上半时本泽马有过一次必进球机会,C罗还浪费过一次一对一pk门将的机会。即使在对手进球后,我们也有过很多机会,但就是没能破门。”

  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的冠军梦想已经提前破灭,但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却并不这么看。“没人想要输球,这个结果很糟糕,但并不是决定性的。皇马很有进取心,我们明白球队的力量有多么大,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巴尔达诺说道,“阿德巴约?他速度很快,存在感很强。我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不想再提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