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队开大巴大张旗鼓作秀 欧洲球迷追捧太极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7: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姚远 李琳琳 1月30日 多哈报道)尽管输掉了与老对手日本队的半决赛,而在之后的季军争夺战中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收获了本届亚洲杯的季军,但韩国队并没有马上离开多哈,而是选择在决赛日逛街放松,并且还是开着韩国队的大巴车大张旗鼓的秀了一把。

  在多哈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15点,也就是在当晚的决赛开始前三个小时,韩国队全体将士乘坐着球队特有的大巴车,开赴了离主体育场哈里法球场最近的大型购物商场,这也让搜狐体育记者撞了个正着。当时主帅赵广来第一个走下大巴车,一身便装的韩国主帅一下车就被两旁的球迷认了出来,更有些欧洲球迷走上前问好。随后,朴智星、车社里、寄诚庸等主力球员纷纷走了出来,并且也都是身穿便装,而其他一部分球员则是不约而同穿着韩国队的训练服。

  由于曼联飞翼很隐蔽地走在了队友们中间,开始并没有被商场中的球迷认出来,到是车社里、寄诚庸等人很快便被认了出来,并被球迷上前索求合影,韩国球星们也是很友好地答应了。毕竟纸包不住火,朴智星还是被很多细心的球迷认了出来,随后便是一大帮球迷上前要求与曼联飞翼合影。起初,朴智星都一一答应了球迷们的要求,并合影留念。随后,伴着要求合影球迷的不断增多,在几名韩国队官员的劝阻下,还是将靠近的球迷一一拉开。要知道,太极虎将士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他们还要观看晚上的决赛,尤其是刚刚告别球队的前队长朴智星,他还将最后一次代表韩国队上台领奖。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