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单局限时赛火箭无缘决赛 邦德击败米尔金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7:33
邦德高举奖杯
邦德高举奖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2011斯诺克单局限时赛落下帷幕,邦德和米尔金斯杀进最后的决赛,决赛中邦德62-23击败米尔金斯夺得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半决赛不敌米尔金斯无缘决赛。

  单局限时赛使得比赛充满了很多的悬念,进入八强的选手中,仅有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两名顶尖选手。八强对阵中,奥沙利文对阵邓恩,邓恩率先上手后拿下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奥沙利文控制了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获胜。罗伯逊在八强中的对手是坎贝尔,比赛中坎贝尔率先上手拿下47分,随后罗伯逊上手后拿下3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后,坎贝尔控制了主动权,最终57-49将罗伯逊淘汰出局。

  半决赛的对阵是邦德VS坎贝尔、米尔金斯VS奥沙利文。邦德对阵坎贝尔的比赛中,邦德率先上手拿下15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坎贝尔一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邦德拼球上手,两杆拿下39分胜出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对阵米尔金斯,米尔金斯率先拼球上手拿下19分,随后奥沙利文有机会连续得分,拿下2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米尔金斯抓住机会单杆打出53分确定领先优势。奥沙利文上手追分,但是拿下9分后进攻失误,放弃了比赛米尔金斯晋级决赛。

  决赛在邦德和米尔金斯之间进行,邦德上手后拿下20分比赛转入防守争夺,随后米尔金斯拼球上手,打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邦德随后抓住机会拼球上手,上手连得38分确定领先优势,米尔金斯随后的追分拿下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邦德以58-24成功拿下这场比赛,夺得本届单局限时赛的冠军,赢得了三万两千英镑的奖金。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