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1年中超联赛4月将打响 浐灞申办中超开幕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1:18
  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称,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将在4月1日正式打响,揭幕战很有可能将在西安举行,因为截至目前,足协联赛部只收到了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申办开幕式的申请。

  此前,外界近来盛传“目前只有广州恒大一家俱乐部提出承办开幕式,因此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将放在广州进行,对阵双方将是广州恒大队和天津康师傅队”,对此,足协相关领导表示:“职业部未收到过广州恒大承办开幕式的任何申请,目前提出申办开幕式的只有陕西中建,他们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提出的,我们也会继续等待其他俱乐部提出承办开幕式的申请。另外,揭幕战跟开幕式的比赛可能不是同一场比赛,目前这两场比赛对手也没有最终确定。”

  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浐灞方面对于承办此次中超开幕式决心很大,原因是当前我省正在申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通过这种大型活动正好可以展示一下我省体育的形象。另外,目前外界盛传宝荣浐灞将在2011年后撤资,申办此次中超开幕式正好也是对这种传言的有力回击。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