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落幕日本队如愿捧杯 开创日本足球新时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1:18
  2011年亚洲杯昨天凌晨落下了帷幕,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日本队依靠替补前锋李忠成在加时赛阶段的一粒进球击败了澳大利亚,第四次捧起了亚洲冠军奖杯。而此前韩国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了本次亚洲杯的季军。

  从目前澳大利亚与日本的亚洲排名来看,毫无疑问这场较量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无论谁赢谁输对于中立球迷来说都可以接受。

  双方90分钟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后,由于双方球员体能消耗过大,所以在防守上他们都出现了一定问题,但把握住机会的是日本队,加时赛第18分钟,日本队左路进攻,长友佑都接直传球后顺利下底传中,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李忠成侧身凌空横扫,皮球飞入球门左侧死角,1:0,日本队领先并保持到终场。

  在夺得了亚洲杯的冠军之后,日本队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他们已经在最近的6届亚洲杯中,获得了4次冠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