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新赛季起色不大 仅获44名创多利松最差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7:50
伍兹新赛季没有实现突破
伍兹新赛季没有实现突破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日在圣地亚哥多利松结束了2011新赛季的首演,不过他最终证明这仍然是令人失望的一周。

  伍兹周日在他最喜欢的球场之一----多利松南球场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冠军美国球手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达15之巨,仅获得并列第44名,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多利松取得的最差成绩。

  过去五次在多利松参赛,老虎伍兹都赢得了胜利,包括连续四场美巡常规赛和2008年美国公开赛。伍兹职业生涯总共在这里夺取过七场胜利,而且之前从未取得过比前十名还差的成绩。但是现在,他仍在追求自己自2009年11月份澳大利亚大师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澳大利亚夺冠不久,伍兹声名狼藉的性丑闻被曝光,并最终导致他与艾琳的婚姻走向破灭。

  伍兹承认去年底以及休赛期与教练西恩-佛利对挥杆动作进行调整,取得进步之后,他对本周寄予了更大的希望。“绝对的,”伍兹说,“本周我开始在这里击出非常好的击球。我真的做到了,不过它渐渐变得糟了起来。”

  伍兹表示他会在2月10-13日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前与西恩-佛利再多做一些工作。“我们还有一些东西需要锤炼,”伍兹说,“我能够在练习场上做到,但是当我们在球场上时情况就有些不同,我必须让击球更锐利一些。”

  伍兹为他这一轮球早早地定下了基调。他在首洞便错过了一个6英尺的推杆,在第二洞又错过一个8英尺的推杆。最终一整天下来吞下5颗柏忌,只抓住2只小鸟。

  “出发的时候,我尽可能纯粹地击球,但没有收到任何效果,”伍兹说,“随着一轮的推进,我的挥杆渐渐地变得越来越糟----相反,我感觉推杆越来越好了。这样的事情总是难免的。”

  伍兹发誓他会继续努力,使自己此次动作的调整更加完美。“我不会回头,”伍兹说,“我会向前进。那是我必须做的事情,也是我天天在做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