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决赛日本1比0力挫澳大利亚队 第四次捧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2:20
楚天都市报讯 凭借替补前锋李忠成在加时赛的进球,日本队昨日凌晨在亚洲杯足球赛的决赛中以1比0力挫澳大利亚队,成为第一支四度夺得亚洲杯冠军的球队。

  两队是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以0比0互交白卷,最后比赛必须进入加时赛来决定胜负。在加时赛才取代前田辽一的李忠成在第109分钟接获队友长友佑都的传中球之后,在禁区内以左脚凌空抽射,把球送入澳大利亚的球门内,为日本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其实澳大利亚在下半场曾有两次与日本门将一对一的进球良机,但都被川岛永嗣一一化解。

  26岁的李忠成是韩国裔球员。2004年,他曾在韩国19岁以下队试训过,但未被入取,他在2007年获得日本国籍,并代表日本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李成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