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国脚级铁卫自曝即将签米兰 锋线杀手确认留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09:14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掀起冬季转会风暴!真是一场风暴,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红黑军团的冬季引援已经告一段落时,AC米兰又送给了球迷一个惊喜,经验丰富的意大利国脚级后卫莱罗塔列即将加盟,这也得到了莱罗塔列本人的证实。“明天我就去米兰签约。”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的赛后莱罗塔列亲口承认。

  其实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堪称冬季转会的头号赢家了,卡萨诺、埃马努尔森、范博梅尔和迪达克-比拉四大新援加盟,在三条线上都从质到量得到了提升。人们原本以为红黑军团的冬季引援已然结束,可没想到AC米兰根本没打算就此收手。

  就在周日晚上,《全市场》主编克里斯迭洛突然放出消息,由于安布罗西尼再次拉伤肌肉,蒂亚戈-席尔瓦接下来很可能要更多地补充到后腰位置上去,加上内斯塔的肩伤未愈,AC米兰需要在中后卫位置上再增加一个保险。而且AC米兰的目标也已经锁定,尤文图斯中卫莱罗塔列将成为红黑军团的新后卫。

  也许是因为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在即,各方的转会工作都开始提速,因此不再有猜疑、否认和暗渡陈仓这样的肥皂剧上演。克里斯迭洛放出消息不久,莱罗塔列就亲自出来证实了传闻。“是的,明天我就去米兰跟他们讨论合同细节并签约。”尤文图斯后卫对着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宣布了这条消息,“我会不会因为结束尤文图斯生涯的方式感到心烦?你们会看到的,等我跟尤文图斯的每个人告别时,我会说出我的心里话。”不管莱罗塔列跟尤文图斯发生了什么,至少AC米兰签下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已成定局,不论是莱罗塔列还是尤文图斯都不会提出过分的要求阻难AC米兰。由于实在来得太快,眼下并没有很多进一步的消息,《全市场》只是透露AC米兰可能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莱罗塔列,等到当地时间周一,我们或许能知道转会背后更多的故事。

  当然,34岁的莱罗塔列会进一步增加AC米兰的平均年龄,不过由于莱罗塔列定位只是临时救兵,等到AC米兰伤员都回归后,莱罗塔列也应该可以安于替补,对于红黑军团来说仍不失为一笔出色的交易。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虽然失去了莱罗塔列,却确认了另外一名大将的留队。之前有消息说阿毛里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尤文图斯,这位巴西-意大利前锋也的确收到了不少报价,但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却在昨天表示阿毛里已经决定留下。“我们收到了一些邀请,并且将这些邀请转达给了阿毛里,不过今天阿毛里告诉我们他希望留在尤文图斯。”马罗塔说,“当你面对这样的决定时,我们除了接受还能有什么选择呢?”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