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主帅向球迷道歉 索顿:我们完全是一群软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鲁平
2011年01月31日09:22

  奇才还是“客场虫”

  13胜33负,排东部第13位,这样的成绩对奇才队来说,已经是非常尴尬了,但更令华盛顿人说不出口的是,他们本赛季至今无法找到在客场赢球的办法。昨天他们客场碰上灰熊,有人预测他们也许能创造奇迹,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但他们最终以93比107惨败,将本赛季客场连败纪录扩大到了0胜23负,成为NBA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在客场赢球的球队。

  这个连败场次,还“荣登”NBA客场连败纪录历史第3位,NBA史上最长连败纪录是小牛在1992-1993赛季创造的29连败,其次是爵士队在1974-1975赛季创下的28连败。

  “我无语了,我们在场上打得太软了,完全就是一群软蛋。”在比赛中8投5中得到12分(奇才球员最高得到14分)的奇才前锋索顿极为不满地说,“这样的表现,怎么可能赢球?”

  这是奇才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体力受到影响是肯定的,但是,他们完全没有打出上一场的强硬,29日在俄克拉荷马城,他们逼得俄城“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涉险过关。但昨天,华盛顿人毫无生气,“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正仅过了一天,我们就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奇才后卫杨说,“变成了一支不去执行战术的球队,一支没有侵略性的球队。”

  杨透露,赛前教练安排好的战术,“但大家打了一会,就完全变了样。”杨奇怪地说。

  “让我说什么好呢?”桑德斯说,“NBA是一个不同情眼泪的地方,如果这样打下去,我们这个赛季可能会被打败82次,我对球队今晚的表现向球迷们表示道歉。”

  奇才新秀特雷沃·布克讲了一个令奇才队难堪的事情,“当灰熊领先后,他们中的有些球员对我们讲起了垃圾话,其实就是笑话我们。”布克说,“这怪不得人家,因为我们没有打出能量,所以,他们根本就瞧不起我们。”

  什么时候能摘掉“客场虫”帽子?答案可能是2月中旬。2月1日和2日,他们先后要到达拉斯和新奥尔良打两个客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