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南昌球迷提出赛季新口号 “真心朋友快乐球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1月31日09:49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真心朋友,快乐球迷”,这是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为新赛季提出的主题口号。昨日,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在昌召开了第五届球迷代表大会,会上对南昌衡源队的中超首季进行了回顾,并总结了球迷组织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面对即将在4月开赛的2011赛季中超,如何更好地组织球迷支持球队、做好球迷服务工作,协会也制定了新一轮的工作计划。

  南昌目前有三支正式注册的球迷团体,用衡源俱乐部总监事徐健的话说就是,“一个城市,有几家球迷协会并不是坏事,大家可以有各自的理念,在良性竞争中互相提高,并不存在矛盾,毕竟大家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更好地支持球队、服务球迷。而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作为成立时间最长的老大哥,可以把这个头带好。”

  在会上,来自协会北京分部的球迷提出,为了在客场更好地团结一致为球队加油,希望将来几家协会到客场助威时能统一以“江西球迷”或“南昌球迷”的“番号”亮相,而不是以各自协会的名义,这点也得到了球迷代表的热烈响应。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