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加时精彩凌空绝杀“袋鼠” 日本四夺亚洲杯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0:0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结束了巅峰对决,日本队依靠替补球员李忠成的进球,加时赛1∶0力克澳大利亚队,从而成为历史上首支四夺亚洲杯的球队。

  澳大利亚与日本都属于亚洲一流强队,强者过招,总是会小心谨慎,上半时场面有些沉闷。易边后,“袋鼠军团”逐渐显现出体能上的优势,第48分钟,威尔克希尔右路似传似射,皮球竟然直接击中门柱弹出,卡希尔近距离补射,又被吉田麻也解围。下半场,澳大利亚队攻势很猛,日本队则采取先稳固防守,然后打反击的策略。“袋鼠军团”运气欠佳,科维尔有一次单刀机会,竟然被表现神勇的门将川岛永嗣挡出。

  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日本队看似有些疲惫,场面也处于被动,但第109分钟时却突然发动闪电攻势,长友佑都接远藤保仁直塞,突然启动甩开防守球员传中,替补登场的李忠成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凌空扫射破网。澳大利亚队在有限时间内全线压上,日本队防守稳固,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勇夺2011年亚洲杯足球赛冠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