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汽车女排丢“金身” 遭遇赛季客场首败福建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1月31日11:18

  京报网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结束了第9轮的争夺。尽管主帅蔡斌赛前下达了“必胜令”,但北京汽车女排仍以1比3客场不敌福建队,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排名降至积分榜次席。

  本轮之前,北京队与福建队同积18分,北京队因小分占优暂列榜首。福建队此前7战只在客场败给了北京队,此番回到厦门的“不败主场”,加之两名泰国外援与全队配合日渐默契、主力队员徐云丽腰伤渐愈,全队上下心气很高,力求在家乡父老面前“复仇”。“小诸葛”蔡斌当然也不甘示弱,要求队员全力以赴,甚至用“丢1局扣1天春节假期”的惩罚来“威胁”队员。然而主力副攻薛明大病初愈,竞技状态尚未达到比赛要求,使北京队的实力受到影响。

  昨天,福建队首局便依靠徐云丽和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以25比20给了北京队一个下马威。次局双方僵持不下,北京队局末才打破僵局,以25比18扳回一局。但随后主队又以25比17和25比14的较大优势连下两城,从而以3比1打破了北京队的“不败金身”。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北京队以3分之差降至次席,积21分的福建队升至榜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