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花滑女王”金妍儿 将为平昌申办冬奥宣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31日10:42
 图为获得冬奥会冠军的韩国名将金妍儿表演如绽放的冰上之花。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平昌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国际处长郑志永等申办委有关负责人昨天在阿斯塔纳表示,“花滑女王”金妍儿将从4月起全力投入平昌冬奥会的申办宣传。

  申办委员会表示,金妍儿预定于4月出席在伦敦举行的国际体育大会国际会议,为宣传平昌“给力”。金妍儿将会直接参与展示,向国际体育团体介绍平昌,以期留下良好的印象。

  紧接着,金妍儿将于5月18日出席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举行的申办城市介绍会,并会直接回答奥委会委员的提问。她还会于7月6日出席在南非德班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体会议,积极宣传平昌。

  申办委员会的有关人士表示:“金妍儿已表示会出席4月的国际体育大会和7月的国际奥委会全体会议,目前在积极考虑出席5月的申办城市介绍会。我们现在的考量是如何将世界级大明星与平昌捆绑在一起,为平昌申奥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此之前,金妍儿被平昌申奥委员会委任为宣传大使和选手委员,虽然发表过支持平昌申奥的发言,但由于参赛等行程而未积极参与申办活动。

  获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的金妍儿,预计在结束2010~2011赛季的最后一项比赛——世界锦标赛之后,将会积极参与平昌申办冬奥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