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批评防守引阿泰不满 野兽争辩不及格又如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1:29
湖人VS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来说,防守是他们生存的根本,而在今天湖人以96-109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们就是防守端出了一定的问题。

  在比赛结束后,科比给他们今天的防守打了一个“F”级别的评分,这是美国一种常见的评分体系,换算成我们常用的百分制的话,F相当于60分以下,也就是根本没有及格。本身F这个字母除了是第五个字母之外,也有着不及格(Failure)的意思。

  “是的,我们有很多的错误,”费舍尔说,“我觉得我们已经努力了,但是这么多的错误让他们变成了一个高效的球队,他们本来就是一个很出色的球队,我们只要有一些失误就会被他们抓住。”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三分球为17投9中,超过了五成的命中率,整体投篮命中率比三分球更高,达到了60.3%,同时凯尔特人一共送出了34次助攻,远超过了湖人队的10次。

  湖人队这边最典型的代表是阿泰斯特,他不仅自己只有10投1中,而且还让对面的皮尔斯以18投11中的高效率拿下了32分。然而对于科比的评分,阿泰一点都不在乎,他耸了耸肩膀表示了自己的轻蔑之情:

  “我在小学的时候就得到过F,但是我依然进入到了大学,我在小学也得到过A(相当于90分以上),但是却没有任何用。”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