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草签徐根宝爱将曹贇定 陈涛无限接近津门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31日11:33

  徐根宝:留得下人留不下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决定转会曹贇定,是在上周三和全运队的热身赛之后,徐根宝对记者道出这一考虑;而真正开始着手曹贇定的转会,是在上周五和申花的热身赛后,徐根宝亲自与申花代表草签了协议。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场比赛曹贇定均出现在替补阵容中,但未上场1分钟。

  “上个星期他的训练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他交流他也承认是为了转会的事情。我一直在权衡!如果换了别的俱乐部,以你这样的表现我完全可以不让你训练,合同还有两三年,不放也就不放了!但我现在就是留下人,心思已经飞了,飞到申花去了!有什么意思呢?”在上赛季结束后,根宝就一直要面对球员转会问题,对此他也设立了原则:“我说过了,这批球员从小投身足球,也为上海拿了全运会冠军,该回报的也回报了。走,原则上我是同意的,前提条件是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有利,还有就是东亚有合适的替补队员。”但徐根宝还是一度中止了转会谈判,原因是他了解下来,曹贇定即使去申花,很难保障用作主力,而对东亚来说这意味着阵容缺失远远大于转会费,“曹贇定这个位置,球队肯定是要人的,但他自己决心已下,一个原因是他舅舅(申花队务章智勇),一直在联络这件事;另一个原因是他家庭情况特殊,父母收入不高,还有爷爷奶奶,后来曹贇定主要提出的是考虑收入的问题,我想这也是很现实的,我这里每个球员,几乎家里都为他们从小踢球付出巨大。我们的收入,至少在短时间内没法跟人相比。所以最终权衡下来,决定放人。”

  这一决定并非轻松,包括主赞助商东亚集团高层都介入关心,唯恐过多主力流失导致球队实力变化。而就在草签曹贇定转会协议的当天,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在主场依靠前锋毛嘉康的补射1比0战胜上海申花,这场热身赛让根宝充满信心:“看见没有,留下的这些队员会在新赛季有所表现,对人员安排我心里有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