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票选双鹏展翅 新疆四名球员领跑北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31日12:04

  华奥星空1月31日电(记者 杨宝岩)南有王仕鹏,北有张庆鹏,CBA全明星票选第三周结束,截至1月30日,已有439227名网友参加了投票,有效票数达到2296740票。来自新疆广汇汽车队的后卫张庆鹏再次以108099票重回联盟票王的位置。占据第2-5位的分别是王仕鹏,巴特尔,王治郅,李晓旭。双鹏展翅成为CBA票选的一大风景。

  南方方面,广东东莞银行队的后卫王仕鹏以105804票领先,南方2-5位分别是王治郅101154票,朱芳雨82083票,斯蒂芬·马布里67629票,王征50220票。

  北方方面:新疆广汇汽车队的张庆鹏以1080997票高居分区榜首,北方2-5位分别是巴特尔102573票,李晓旭93111票,昆西•杜比69087票,赫尔维·拉米扎纳62994票。

  根据规定,2011年CBA全明周末为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南北明星队各由12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2名外籍球员。球迷则可以通过投票分别选择1名中锋、2名前锋、2名后卫进入南北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根据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

  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王治郅(中锋)、朱芳雨(前锋)、迈克·海尔斯(前锋)、王仕鹏(后卫)、斯蒂芬•马布里(后卫)。

  北方明星队首发将为:巴特尔(中锋)、李晓旭(前锋)、赫尔维·拉米扎纳(前锋)、张庆鹏(后卫)、昆西•杜比(后卫)。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