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越野滑雪女子竞速赛 满丹丹0.1秒之差无缘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31日13: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31日发自哈萨克斯坦)北京时间1月31日,第七届亚冬会开始首日争夺,越野滑雪女子个人竞速赛项目中,满丹丹以0.1秒之差获得第四,无缘奖牌。冠军被日本选手手夏美圆摘得,成绩为3分35秒2,两名哈萨克斯坦队员克罗米娜(KOLOMINA Elena)和亚特斯卡娅(YATSKAYA Oxana)分获2、3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宋波止步半决赛。

  女子越野滑雪于当地时间早上10点05分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日本选手夏美圆(NATSUMI Madoka)以3分46秒63位列第一,率先晋级,中国选手满丹丹和宋波分别排名第四个第六,也顺利闯入半决赛。

  第一组半决赛中,中国名将满丹丹和夏美圆同组,此外,还有预赛便落后于她的日本人大森直子(OMORI Naoko)和韩国人HAN Da-Som。结果,日本的夏美圆再次名列第一,3分42秒的成绩比之前也有所提高,满丹丹以0.7秒只差位居第二,但也晋级决赛。

  另一小组中,两名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前两位,亚特斯卡娅(YATSKAYA Oxana)以3分52秒位居首位,她的队友克罗米娜(KOLOMINA Elena)落后1秒晋级。中国队的宋波发挥不佳,3分57秒2的成绩,相差第一名5秒2,最终无缘决赛。

  决赛中,日本人夏美圆能力不俗,一直保持高速滑行,从出发就开始领先并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成绩为3分35秒2,半决赛第二晋级的东道主选手克罗米娜(KOLOMINA Elena)位居次席,落后第一名4秒之多。铜牌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中国名将擅长短距离,两轮之后体力有些下降,她和另一名哈萨克斯坦队员亚特斯卡娅(YATSKAYA Oxana)一直纠缠在一次,最终,她以0.1秒之差无缘奖牌,亚特斯卡娅以3分41秒2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