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浙江男排失误过多主场输球 下场战复旦大学男排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31日14:48

  本报记者 汪旻

  早报讯 昨天下午,新昌体育馆,这是虎年男排联赛的最后一轮较量,虽然重新拥有了健康的国手边洪敏,女排老将周苏红也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但主场作战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还是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以0比3不敌河南队。

  面对国家队主力崔建军领衔的河南队,此前已经遭遇联赛四连败的浙江男排继续为年轻交着学费。传接球失误过多,强攻屡屡被拦,最终经过三局苦战,以三个21比25输掉了比赛。

  对于球队的表现,浙江男排主教练张勇坦言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他也特别表扬了本赛季代替有伤在身的祝贵龙,成为绝对主力的年轻小将吴浩:“我觉得年轻队员的发挥还不错 ,特别是吴浩。”

  本场比赛之后,浙江男排将继续集中训练,“今年春节,球队只休息三天。对年轻的浙江男排来说,时间实在太宝贵了。”张勇表示。而球队下一场比赛将是2月13日主场迎战复旦大学男排。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