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苏亚雷斯通过红军体检 正式加盟利物浦指日可待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31日11:03

苏亚雷斯加盟利物浦 “金童”被报价5000万欧
视频-英超群星集体拜年 费迪南德恭祝兔年吉祥

     新华社伦敦1月30日体育专电 英超豪门利物浦队30日证实,现效力于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的乌拉圭籍前锋苏亚雷斯目前已经通过身体检查,并就个人条款与球队达成一致,正式加盟“红军”指日可待。

    据悉,利物浦为将苏亚雷斯招致麾下不惜血本,开出了2280万英镑(约合3600万美元)的“天价”。现年24岁的乌拉圭人在荷甲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自2007年加盟阿贾克斯队以来,苏亚雷斯在159场比赛中打进了111粒进球。2010年,他随乌拉圭国家队征战了南非世界杯,并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加纳队的比赛中用一个手球“保送”球队杀入世界杯四强。

    “他(苏亚雷斯)已经成功通过体检,在个人有关条款方面也与球队达成了一致,我们期待他能在明天(31日)完成合同剩余的部分,”利物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苏亚雷斯的到来使利物浦队的锋线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但他是否会取代“金童”托雷斯的位置还是与西班牙人并肩作战还不得而知。

    上周,利物浦队刚刚拒绝切尔西队购买队中前锋托雷斯的请求,而托雷斯本人随后的书面转会申请也被“红军”拒绝。

    英超联赛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将在31日关闭。(完)2011/01/31 11: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