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式在哪办还未定 4月1日开始本赛季征程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单玲
2011年01月31日08:06
  晨报讯(记者 单玲)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越来越近,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4月1日打响。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中超联赛开赛稍微晚了一点,这是为了给参加亚冠的球队提供一个相对宽松的备战环境。

  据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介绍,2011赛季初步的赛程时间表已经确定了。“按照现在的赛程表在4月1日、4月2日、4月3日这三天我们都安排了比赛,第一轮的比赛将在这三天进行,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揭幕战和开幕式是否在一天进行,现在我还没法给出答案,只能说都有可能。”刘殿秋说。

  之前有传闻称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将由广州恒大承办。

  对此,刘殿秋表示,目前足协收到了陕西浐灞和广州恒大两家俱乐部的开幕式承办申请,但最终由哪家俱乐部承办在春节后才能定下来。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