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巴萨彻底甩开 比分差距被拉大到7分(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3:01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马追赶巴萨的步伐被再次延阻,在客场0:1不敌奥萨苏纳之后,皇马和巴萨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7分。赛后“狂人”穆里尼奥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结果使得皇马争冠更加困难。

  皇马最近两次做客纳瓦拉国王球场都未尝胜果,而今天一战,他们也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防线,反倒被对手在第62分钟打破僵局,反越位成功的卡姆尼亚斯禁区右侧处斜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失球之后的穆帅孤注一掷,一举将阿隆索、卡卡和阿德巴约一齐替换上场,力图挽回败局。人员的调整使得皇马的进攻得到改观,C罗、厄齐尔和阿德巴约都相继获得破门机会。可随后场上却发生了让皇马无奈的一幕:第86分钟,皇马队右路发起进攻,但就当进攻至奥萨苏纳队禁区附近时,奥萨苏纳球门背后的球童却将另外一个皮球掷入场内,导致比赛被强行中止。

  事实上,这种情况绝非意外。在奥萨苏纳取得领先后,场上多次出现两个球的情况,而且每一次都是在皇马攻击对方球门时出现。虽然电视画面无法显示具体是谁往球场扔了皮球,但无论如何,这与球童都有些关系,他们没有管好自己应该管的事情,或者有意不管。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场比赛,皇马与对方球队的球童都有非常奇怪的关系,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后,球童试图隐藏卡西被砸的证据水瓶。这场比赛,场边的掷球又出现了大问题。“这样的行为必须要进行惩处,我非常厌恶这种行为,这是不能容忍的。 ”C罗赛后出奇愤怒。

  穆里尼奥也对奥萨苏纳的球童的干扰“战术”提出了批评,“我不喜欢的是那种缺乏公平精神的举动,我们正在进攻,结果他们见势不妙就往球场里扔另外一个皮球,这不是个案,全场发生了三次这样的情况,显然这是他们的战术。 ”

  不过,赛后裁判的报告并未提到球童,来自阿斯图里亚的裁判费尔南德斯只是表示,“主队球迷所坐的看台,数次往场内扔进皮球”。或许西班牙足协会对奥萨苏纳俱乐部做出处罚,但对皇马来说,遭受的损失已经无法弥补,因为西班牙足协不可能更改比赛结果。如果皇马以这样的方式失去冠军,相信巴萨恐怕也并不愿看到情况巴萨并不需要别人帮忙或者给人留下有人帮忙的嫌疑。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