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林丹克死敌中方独揽四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31日16:10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首尔结束,中国选手林丹和王仪涵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韩国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今年新推出的“五大首要超级赛”中的第一站,也是目前奖金额最高的羽毛球赛事。单打冠军的奖金为9万美元,接近普通超级赛冠军奖金的5倍。

  高额奖金吸引了世界上所有羽球高手。中国队也倾巢而出,进入各单项前16名的二十多名中国选手最终拿走了626700美元,超过总奖金的一半。

  在昨天的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比1险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这两名世界顶尖高手总共交手23次,林丹以16胜7负占有明显优势。

  女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王仪涵2比0击败去年亚运会冠军王适娴,拿到了个人第9个超级赛冠军。王仪涵成为夺得超级赛冠军次数最多的女单选手。

  中国男双五对选手无人进入前八名。东道主选手李龙大/郑在成夺得男双冠军。女双和混双决赛也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于洋/王晓理2比1力克田卿/赵云蕾,摘得女双金牌。张楠/赵云蕾2比1击败陶嘉明/田卿,夺得混双冠军。

  作者:王志灵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