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家米兰上演大逆转 新员帕奇尼光芒堪比老前辈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6:2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国际米兰先丢两球却以3比2逆转巴勒莫,尤文图斯先进球却被乌迪内斯以2比1逆转,在今晨的意甲第22轮比赛中,两大豪门命运迥异。目前,AC米兰以47分排榜首,那不勒斯(43分)和拉齐奥(40分)分列第二、第三,少赛一轮的国米以38分排第四,尤文以35分跌至第七。

  米科利和诺切里诺各入一球,巴勒莫上半场以2比0领先国米。中场休息后,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连换两人,新加盟的前锋帕奇尼和中场哈尔贾替补出场。换人收到奇效,帕奇尼成为此役最闪耀的明星。第57分钟,哈尔贾右路斜传,帕奇尼转身射门为国米扳回一球。国米气势大盛,巴勒莫第6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塞萨尔奋勇扑出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主罚的点球,并轻松摘到帕斯托雷的头球补射。梅阿查球场沸腾起来,国米越战越勇。第73分钟,麦孔主罚右路任意球吊进禁区,帕奇尼头球把比分扳平。第76分钟,帕奇尼在禁区内被后卫穆尼奥斯拉倒,为国米创造点球机会。帕奇尼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没争这个点球,埃托奥主罚入网,国米以3比2完成超级逆转。

  全场球迷为身披国米7号战袍的帕奇尼鼓掌,并疯狂喊着他的名字。帕奇尼随即把比赛用球揽在怀里,留作纪念,他的名字将写进国米历史———只有4名球员在首次代表国米上阵时完成帽子戏法,分别是1920-1921赛季的切维尼尼、1948-1949赛季的尼尔斯、1992-1993赛季的潘采夫以及1999-2000赛季的超级中锋维耶里。帕奇尼的光芒不比这些前辈逊色。

  在尤文与乌迪内斯的鏖战中,乌迪内斯再现上轮力斩国米的风采。第60分钟,马尔基西奥一脚世界波为尤文取得领先。第67分钟,迪纳塔莱射门被布冯扑出,乌迪内斯后卫萨帕塔补射把比分扳平。第85分钟,神奇的智利小个子前锋桑切斯为乌迪内斯攻入制胜球。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