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替补勇士李忠诚加时破门 日本队第四次捧亚洲杯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6:27

  亚洲杯决赛昨日凌晨结束,日本队凭借替补球员李忠成在加时赛下半段打进的唯一进球,绝杀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队,第四次获得亚洲杯冠军。同时,也保持着进决赛就必夺冠的定律。这次捧杯,也让他们超越此前同样3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沙特沙特伊朗和伊朗两队,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霸主。

  双方从一开场就开始了限制与反限制。拥有卡希尔、科维尔等多名世界级球星的澳大利亚队机会更多,若不是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表现神勇,“袋鼠军团”或许早就踏上了最高领奖台。90分钟内战成0∶0平,扎切罗尼换上小将李忠成。正是他在109分钟的一记禁区内的凌空抽射,终结了澳大利亚的冠军梦。

  本届亚洲杯金靴奖由韩国前锋具子哲获得;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如愿以偿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公平竞赛奖颁给了韩国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