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记泰达昔日四外援:凯撒不想打白条 路易斯黯然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31日17:19

  凯莱

  不老传说进行时

  事实上,法国中后卫凯莱离开泰达还是颇为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对于“足坛浪子”凯莱来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他很享受在不同国家漂泊的日子。

  离开天津队后,凯莱来到了“袖珍王国”卢森堡,并加盟了德朗日队。在卢森堡联赛中,德朗日是豪门球队,2005年至2009年,球队曾令人惊讶地豪取5连冠,只是2009/10赛季因一时失手,丢掉了冠军。

  2010/11赛季,上足发条的德朗日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年龄最大、实力最强、经验最丰富的凯莱,也当仁不让地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和一队之长。现在,联赛刚刚过半,德朗日已经超出联赛第二名16分之多,几乎已经锁定了俱乐部历史上第9个联赛冠军。

  尽管凯莱在德朗日独享尊位,而且他很快就要34岁了,但这个骄傲而浪漫的法国男人并不愿就此平静下去,而他也盼望着自己的又一次新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凯莱还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现在仍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刚刚出道的小伙子一样精力充沛,因此无论今后我出现在哪里,请不要感到意外,因为我早就告诉过你们,我的职业生涯还在最黄金的年龄。”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