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落幕 陈玘丁宁获得久违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5:51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乒联英国公开赛落幕,在男女单打比赛中,两位赛会7号种子陈玘、丁宁奋起神威,分别夺得了各自久违的冠军。

  在女单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丁宁也是打满7局才战胜李晓霞挺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中,老将郭焱4比1击败刘诗雯。决赛中,丁宁以4比1击败郭焱获得冠军。这是丁宁第二次获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单打冠军头衔,上一次还是在2009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同时,根据国家女乒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选拔办法,丁宁在夺得英国公开赛女单冠军后,与上一站公开赛女单冠军武杨,队内首次选拔的冠军郭焱一道,已经获得了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而她们3人中无论谁再夺得随后几站公开赛或队内选拔赛的冠军,谁就将拿到一个单打参赛资格。

  在这一天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陈玘在1比3落后王励勤的不利局面下,最终连扳3局实现了大逆转,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马琳以4比3击败了王皓。这样决赛就在马琳与陈玘之间展开,而最终陈玘以4比1击败马琳获得了冠军。这是陈玘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赢得的第四个单打冠军头衔。

  此外,许昕/张继科和郭焱/郭跃分别获得了男女双打的冠军。J131

  作者:李远飞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