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短道动态

王濛:队友失利我也心情低落 周洋输在路线单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1月31日18:23
组图:女子1500米周洋无缘奖牌 难掩失望神情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31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决出了短道速滑项目的首枚金牌,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韩国队包揽金银牌,其中赵海丽夺得的冠军,韩国队连续四届亚冬会获得该项目冠军,冬奥会冠军周洋仅列第四名。

  本届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王濛并未随队参赛,不过王濛一直在关注着队友的表现,虽然韩国队在今天的两个项目比赛中都包揽金银,女子1500米更是限制周洋发挥,周洋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看完比赛之后,王濛对周洋的失利做出分析:“韩国滑的很不错,没想到赵海丽上来的那么快,刚才还想说她没那命拿冠军,看错了!周洋输在路线单一,赵海丽赢在内圈超越!”

  队友输了,王濛感动深受:“谢谢朋友们安慰,我心情挺低落的!周洋是个非常优秀的孩子,我们继续给她加油好吗?”随后王濛为队友送上鼓励:“短道队的孩子们加油!周洋永远支持你,不抛弃 不放弃!你就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super 咩 Go ”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