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本命年球星:梅西盼金球三元 小贝目标2012

01-贝克汉姆
1/30

01-贝克汉姆

2011年01月31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盘点本命年球星:梅西盼金球大三元 小贝目标2012

  兔年将至,世界足坛的不少明星都将迎来自己的本命年。当梅西手捧首个国际足联金球奖蓄势待发,期待在2011各项赛事里要用更有说服力的表现让媒体记者和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十二分的心悦诚服;年华老去的贝克汉姆也在大联盟的休战期跟随托特纳姆热刺训练,深怕落下竞技状态让自己出征2012欧洲杯的愿望落空;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蒿俊闵则渴望在沙尔克04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的同时,帮助国足至少能挺进亚洲区最后的10强赛;当然,我们还不能忘却如果还在人世的维维安-福,如果他还在世,也许已经退役,或者依然如众多老将一样难舍对绿茵场的眷恋继续拼杀。2011年,87年一代的新兔子们正在迎来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75年一代的老兔子们则年华老去,却尽量散发自己最后的光和热。

  75一代:

  01-贝克汉姆:万人迷潇洒依旧

  2010年对于贝克汉姆而言并不如意。南非世界杯前的跟腱断裂让万人迷无法完成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表演。正当人们以为贝克汉姆将就此退役时,不服输的大卫在养好了自己的伤后又重返赛场。是的,他还要证明自己。他还想为英格兰披挂上阵。115次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并不是一个完结,希尔顿125次的纪录只是他的下一个目标,贝克汉姆期待着能够代表球队出战2012年欧洲杯。现在,他要做的是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让卡佩罗能够对他开启国家队的大门。至于他的号召力?看看他在热刺训练时场外尖叫的众多球迷,万人迷显然很难被遗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