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0-1爆冷负奥萨苏纳 阿德巴约首秀没有射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1日02:08

  本报讯 加盟皇马不到一周,球衣号码也刚刚得到确认,但阿德巴约如约出现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多哥前锋显然还不适应西甲的气氛,穆里尼奥盼来的强力中锋并不能阻止皇马0比1输给奥萨苏纳,目前皇马已经被巴萨甩开7分。

  对于阿德巴约,皇马寄托了很高的期望值。虽然阿德巴约没怎么参加全队合练,但作为阵容中惟一的高中锋,多哥人仍然在比分落后时被穆里尼奥派遣出场。阿德巴约在阿森纳和曼城的处子秀都有过破门先例,但长期的曼城替补席生涯已经让其失去了灵性,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小魔兽没有一次射门,同时也没有任何有威胁的传球。

  奥萨苏纳的33岁中卫塞尔吉奥,几乎控制了所有高球落点。在这名以彪悍著称的壮汉身旁,阿德巴约变成了软脚蟹。(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