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结束拉练返北京 球员机场会议埃及恐怖惊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2月01日02:4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中国国奥队结束了在埃及的拉练,返回北京。埃及最近时局动荡,国奥队堪称度过了“惊魂之旅”。中国足协派出于洪臣和曹景伟两位领导前往首都机场接机,于洪臣见到队员们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家辛苦了,不容易。”

  埃及时间上月28日晚,当地越来越严重的局势也令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宣布取消了当天的训练,让球员们都集中在酒店内,虽然队员们一度担心:“是否还能如期回家过年?”让人欣慰的是,当地时间1月30日中午,国奥队按计划顺利起程。不过布帅由于要回克罗地亚,所以还滞留在埃及,等待航班恢复。

  国奥队从埃及先转机到迪拜,然后再由迪拜飞往北京,国奥队长王大雷也通过微博来形容球队离开时的心情:“我在埃及机场就做了三件事,逃难,逃难,还是逃难。”大家直到抵达迪拜后,才松了口气,由于迪拜飞往北京的航班晚点,当队员们回到北京时,都是一脸疲惫。

  从T3机场国际到达出口走出的时候,大多数队员的反应都是:“可算回来了。”接机的于洪臣将大家召集到一起,勉励了几句,并提前给队员们拜年。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准备由北京踏上返回各自城市的航班,几乎没人愿意总结这次埃及拉练的情况,只有一位随队官员简单表示:“这次的拉练效果不错。”据悉,国奥队将于2月底在上海再次集中,届时球队的人员名单也会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