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官方宣布签下马特里 阿毛里被租借至帕尔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4:27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31日,来自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消息,意甲豪门在其官网上对外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卡利亚里签下了马特里,这名意大利本土射手的加盟将让老妇人的锋线实力得以提升。与此同时,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毛里离队事件也终有定论,这位高中锋将租借至帕尔玛直到本赛季结束,此消息得到了帕尔玛官方证实。

  本赛季,尤文的锋线虽然兵多将广,然而却存在着一个个致命的硬伤。“斑马王子”皮耶罗年龄日益增大,竞技状态逐渐已得不到保证,夸利亚雷拉、亚昆塔、托尼则饱受伤病困扰,而拥有意大利、巴西双重国籍的高中锋阿毛里如今状态又大不如前,到底谁来承担球队的进攻重任?面对这一难题,尤文图斯希望在球员市场上寻求答案。

  所幸的是,尤文在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前找到了答案,老妇人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卡利亚里挖来了射手马特里。对于这笔犹如及时雨般的引援,尤文官网描述道:“俱乐部同卡利亚里方面达成了一致,正式签下亚历桑德罗-马特里。这名球员暂且先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至本赛季结束,为此卡利亚里将得到25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而赛季末,尤文会拥有以1550万欧元买断马特里的权利,这笔转会费将会被分为3次付清。”

  作为此前卡利亚里的当家射手,现年26岁的马特里意大利新生代前锋的代表人物之一。出道于米兰青训营的马特里于2007年夏天以23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卡利亚里俱乐部,并且就此之后逐渐成为球队的进攻利器兼顶梁柱。上赛季,马特里在联赛中交出了13粒进球的优异答卷,而本赛季迄今为止,马特里状态依旧稳定,22场比赛斩获11粒进球,破门效率堪称一流。马特里的强势发挥引起了诸多俱乐部求购的兴趣,而尤文也在一番筛选后,排除众多目标,将其视为主攻对象。如今马特里的加盟对于锋线乏力的尤文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

  马特里的到来也意味着同样司职前锋的阿毛里离开尤文几成定局,由于不断的伤病,这名斑马军团2008年夏天斥资2350万欧元引进的高中锋如今状态下滑明显,尤文方面已经为其觅得下家,阿毛里将以租借形式效力于帕尔玛至赛季结束,此消息已经得到帕尔马官方证实。(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