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结束海埂冬训球队回京放假 国安向北京球迷拜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1日04: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国安从昆明返回北京,所有队员可以回家欢度新春佳节,国安俱乐部向所有关心国安的球迷拜年。

  通过昆明海埂集训,队员们普遍反映帕切科很不错。由于签证等问题,帕切科以及两名助手法耶和路易斯无法在中国过春节,这让老帕有些遗憾:“我会努力工作,为北京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也祝福所有人健康快乐。”

  兔年即将到来,国安将士昨天向国安球迷拜年,队长徐云龙表示:“恭喜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徐亮紧随其后:“祝所有国安球迷心想事成,继续支持国安。我们争取在新赛季有一个好的表现,会有更多的进球。”郎征希望大家工作顺利、和和美美、兔年吉祥。

  高潮更是代表国安俱乐部向球迷拜年:“向所有关心国安、支持国安的球迷拜年了,希望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风雨同舟,继续前行,祝福大家在兔年里万事如意、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