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阿尔斯通过年不游西湖 最爱呆在训练馆埋头苦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01日06:12
  本报讯 阿尔斯通刚到杭州那几天,记者就提示这位爱吃中餐的“街球王”,年夜饭是个品尝中国美食的好机会,他当时很开心地说:“呵呵,我是喜欢吃中餐,不过中国新年会吃什么还不知道呢。”当时他一心想的是准备CBA的第一场比赛,转眼春节休战期到了,年夜饭也快来了。

  昨天下午,浙江明凯的训练基地只剩下三个球员还在训练,阿尔斯通、赵大鹏和孙贺男。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介绍,半个赛季打下来,球员比较疲劳,这几天放假休息,年三十大家自己过。包括主教练王非在内,大部分教练、球员都回家过年了,连外援拉莫斯都去上海和来华的家人团聚了,只剩下两个不回家的年轻球员留在队里。既然放假了,也没安排阿尔斯通到西湖边转转?叶湘玉说:“这几天没安排,阿尔斯通自己要求再练练球。”看来,“街球王”还真和对媒体说的那样,“喜欢待在训练馆的感觉,进去就不想出来。”

  年夜饭,还不会说几句中文的阿尔斯通要跟两位年轻队友,加上一位司机,四人一桌一块吃了,不过到了年初一,大队人马就将结束休假重新集结。阿尔斯通入队后的两场球都输了,主要的问题还是磨合,放假前王非就说,春节这段时间得好好利用。

  2月10日,CBA重新开战,明凯的第一个对手是曾在主场加时战胜自己的上海队,将和阿尔斯通对位的是外援小卢卡斯,两人在这趟来中国前,就在一起训练,教练还是小卢卡斯的爸爸。相对于异乡的年夜饭,恐怕还是这场比赛会让阿尔斯通感到亲切。

  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