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独领风骚 谁让C罗欲哭无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结束了全部比赛。巴萨客场3比0复仇赫尔古斯,皇马则0比1不敌奥萨苏纳,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西甲争冠悬念正越来越小。另外几支强队有喜有忧,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挑落西班牙人,塞维利亚遭遇拉科绝杀丢掉胜利,马竞则在主场相当丢人的输给了毕巴。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里卡多(奥萨苏纳)

  皇马全场射门高达20次,但却没能在纳瓦拉国王球场破门得分,39岁的老门将里卡多居功至伟。队有一老,绝对如有一宝,他让全场射门9次的C罗欲哭无泪。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