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冬训地图:津穗出战贺岁杯 诸强放假忙拜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7:49

    搜狐体育讯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中超诸强也是纷纷结束了自己第一阶段的冬训任务,除了天津泰达和广州恒大将要奔赴香港备战即将到来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贺岁杯)外,其余各强均是得到了难得的假期。春节后,中超各强将会再次集结厉兵秣马直指新赛季。关注中超各队的实时动态尽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16强动态。

  山东鲁能

鲁能年会乐翻天 安塔尔忙抽奖

  在经历了三周的海南冬训后,1月29日山东鲁能全队迎来了春节的假期。在海南的冬训中,山东鲁能队着力于加强球员体能和身体对抗性的训练,残酷的训练一度导致山东鲁能队“伤兵满营”。但是俱乐部表示,在经历了近似残酷的训练后,山东鲁能队更有信心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有所斩获。在29日晚上队内聚会上,球队也公布了参加西班牙拉练球员的名单。从参加海南冬训的人员中选出了18人,外加三名国脚、两名国奥队员和三名新外援。据悉,山东鲁能队将在2月5日(正月初三)再次集结,2月6日全队启程赶赴西班牙马拉加,正式开始球队的海外拉练计划。

  另一方面,倍受关注的球队第五外援依然没有如之前所料那样在冬训期间敲定,俱乐部表示将会在海外拉练期间敲定第五外援的人选。

  天津泰达

  从塞浦路斯匆忙赶回的天津泰达队刚刚休息了两天,全队就在1月27日重新集结,启程赶赴广州备战即将到来的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贺岁杯)。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员的状态保持的不错。来自尼日利亚的外援前锋奥吉塔也已经在29日同球队会合,而奥吉塔的训练态度也是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强力前锋的顺利加盟也保证了天津泰达队将会以最强阵容迎接各路对手的挑战。2月2日,球队将会从广州前往香港,在2月3日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蔚山现代队。

  杭州绿城

绿城年会外援亚当和娇妻郎才女貌(查看组图)

  1月28日,杭州绿城队全队从昆明返回中泰基地,在昆明的集训期间,杭州绿城队全体参训的球员的体能和状态都得到了有力的提升,许多小将也通过热身赛事证明了自己,这些小将将有可能下赛季挤进主力阵容。返回杭州后,球队并没有放假,在中泰基地球队将会再进行两天的训练,2月2日(大年三十)球队将会迎来春节假期,在经过六天的休息后,杭州绿城队将会在2月7日(正月初五)重新集结,球队将会奔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在澳大利亚将会有多支球队已经敲定将会和杭州绿城队进行热身。

  上海申花

  相较于其他球队早早的休假,上海申花队今年集训可谓是战斗到“最后时刻”,球队将在大年三十放假,而仅仅两天过后,大年初二球队将会再次集结继续备战新赛季。另一方面,上海申花队最近在外援引进方面确实下了功夫,短短的几天之内就敲定了里亚斯科斯的续约合同,引进了阿根廷前锋萨梅隆和中场悍将卡斯特罗。这几名球员的加盟将会为球队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