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不敌保级球队 落后巴萨七分已难以夺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01日07:58

  新华社体育专电 西甲第21轮昨日再战三场,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意外地阴沟里翻船,0:1不敌积分列西甲倒数第三的保级球队奥萨苏纳。

  开场后,实力稍逊的主队并没有示弱,他们不但以严密的防守顶住了克·罗纳尔多领衔的皇马的进攻,还屡次威胁起了对方的城门,门将里卡多的表现也让对方前锋几次无功而返。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皇马的进攻仍无起色,反倒是奥萨苏纳在第61分钟成功改写了比分。卡穆尼亚斯接队友的传球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突进直逼球门,面对卡西利亚斯轻松破网。两分钟后穆里尼奥一次作出三个换人,用阿隆索、卡卡和阿德巴约替下了拉斯·迪亚拉、迪马利亚和阿尔比奥尔,却还是未能为皇马挽回败局。

  这场失利后,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之间的距离已经拉大到了7分,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也越发变得渺茫起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