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10大铁人:湖人三主将齐上榜 詹姆斯排第六

第10位:保罗-皮尔斯
1/10

第10位:保罗-皮尔斯

2011年02月01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健康是征战NBA常规赛、季后赛乃至总决赛最主要的保证,历史上曾出现过无数次因为伤病而丢失总冠军的教训,最近的一次是去年总决赛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因伤缺阵成为“绿衫军”夺冠最大的缺陷。《露天看台》评选出了目前联盟中现役的10大铁人,而这个榜单中有三名球员来自湖人阵营,这似乎也印证着湖人三连冠的趋势。

  【第10位:保罗-皮尔斯】

  效力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铁人纪录:4年出场90+

  皮尔斯的顽强是出了名的,2008年总决赛上当“真理”坐着轮椅进入更衣室后,几乎所有人都不认为他还会回到赛场,然而皮尔斯真的回来了,而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领“绿衫军”凯尔特人实现逆转迎来总决赛开门红,从而为整个总决赛奠定了基调。最近四个赛季中,皮尔斯有三个赛季还从未连续缺阵过两场比赛,而且这还是在脚踝、膝盖、脚伤反复发作的情况下,连续四个赛季总出场次数都超过90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