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四金花回家乡 王冰玉:目标2014冬奥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2月01日07:28
  本报讯(记者谭湘竹)由黑龙江省会议展览旅游联合促进会发起的“游龙江、爱家乡”活动30日在哈尔滨启动。女子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和周妍作为首批嘉宾,游览参观了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和冰雪大世界。

  黑龙江籍冬季项目运动员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先后取得了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及温哥华冬奥会季军的好成绩,作为“游龙江、爱家乡”活动的第一批嘉宾,她们与美丽的冰雪胜景相得益彰,辉映成趣。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是近两年打造起来的俄罗斯风情景区,王冰玉等四位姑娘在庄园的各处景观中流连忘返,还体验了越野滑雪与滑轮胎等特色项目的乐趣。在冰雪大世界景区,姑娘们被这个童话般的世界深深吸引,忘情地和家人玩起了冰滑梯,在观看精彩的俄罗斯舞蹈表演后还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王冰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个东北人,很享受这种寒冷的天气带来的快乐,作为嘉宾游览家乡的景区,在宣传家乡景区的同时对于冰壶运动也是很好宣传,冰壶比赛相对来说比较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记住冰壶这个项目,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参与到冰壶这个运动中来。黑龙江的冬天很有魅力,虽然冷但是我们很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也希望所有知道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朋友们都能走出家门到哈尔滨来玩,享受冬天带来的快乐。”对于下一步的计划,王冰玉坦言,年后他们将去长春参加国家队选拔赛,大的目标还是希望能够拿到更多的积分,参加2014年奥运会并取得好成绩。

  图为王冰玉等游览参观景点。荆天旭摄

  作者:谭湘竹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