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朴智星正式退出国家队 国奥队平安撤离埃及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9:17
    搜狐体育讯 

  朴智星含泪宣布退出国家队 昨日,韩国球星朴智星在韩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界宣布退出韩国国家队。即将年满30岁的朴智星落泪表示自己不会为巴西世界杯而重返国家队。朴智星为国家队出场次数为100场。

  国奥亲历埃及三日生死动荡 昨日下午,结束埃及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已经顺利离开开罗,国奥队队长王大雷在队伍抵达迪拜,准备转机返回北京时,更新了他个人的微博,在经历了开罗三天断网断手机信号之后,国奥队昨天下午平安抵京。

  帕奇尼两球国米逆转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2轮中,国米冬季引进的新援帕奇尼下半场出场,便连进两球,帮助国米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巴勒莫。

  英乒赛国乒包四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英国公开赛中,中国队包揽四金,其中男单决赛中陈玘击败马琳封王,女单中丁宁胜郭焱封后。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