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转会一览:巴萨皇马各买一人 新贵族掀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1日09:34

  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西甲球队引援上普遍较为保守。皇马和巴萨花小钱办大事,租借则成了群雄们的主旋律。有着西甲曼城之称的马拉加引进了不少实力派球员,但同样租借居多。西班牙经济状况并没有明显改善,这也使得西甲球队在这个冬天紧缩银根。

  巴塞罗那

  转入:阿费莱(埃因霍温 300万欧元)

  转出:无

  皇家马德里

  转入:阿德巴约(曼城 租借)

  转出:默罕默德-迪亚拉(摩纳哥 解约)、马特奥斯(雅典AEK 租借)

  瓦伦西亚

  转入:霍纳斯(格雷米奥 125万)

  转出:费福利(阿尔梅里亚 租借)、桑尼(努曼西亚 租借)、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贝西克塔斯 租借)

  塞维利亚

  转入:梅德尔(卡托利卡大学 300万)、拉基蒂奇(沙尔克04 250万)

  转出:何塞-卡洛斯(卡塔格纳 租借)、孔科(热那亚 600万)、鲁纳(阿尔梅里亚 租借)

  马洛卡

  转入:家长昭博(大阪钢巴 转会费未知)

  转出:阿尔哈桑-凯塔(阿尔沙巴布 自由转会)、图尼(塔拉戈纳 租借)

  赫塔菲

  转入:无

  转出:无

  比利亚雷亚尔

  转入:西西尼奥(罗马 自由转会)

  转出:蒙特罗(莱万特 转会费未知)

  马德里竞技

  转入:艾利亚斯(科林蒂安 700万)、胡安弗兰(奥萨苏纳 425万)

  转出:华尼托(巴拉多利德 自由转会)、西芒(贝西克塔斯 90万)、阿森霍(马拉加 租借)、卡马乔(马拉加 150万)

  毕尔巴鄂竞技

  转入:埃及萨(由B队提升)

  转出:贝雷斯(努曼西亚 租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