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帕齐尼两球助国米逆转 阿德巴约无力挽皇马败局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2月01日09:34

  东莞时报讯 同样是首秀,同样是均在球队比分落后被派遣上场,帕齐尼和阿德巴约却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帕齐尼头顶脚踢并创造点球,帮助国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巴勒莫。

  阿德巴约就没那么好运,皇马0:1落后的情况下,“小魔兽”替补出场几次进攻未果,使得皇马0:1不敌奥萨苏纳,与巴萨的差距拉大到7分。

  国米全场高歌帕齐尼

  国米3:2巴勒莫

  今年冬天意甲的转会标王,预计转会费在1900万欧元左右,帕齐尼第一场的表现,就足以证明莫拉蒂这笔投入与去年对斯内德的1500万投入一样,物超所值。在主队0:2落后的情况下,帕齐尼下半场替下库蒂尼奥。

  第57分钟,哈尔贾右路斜传,帕齐尼护球转身闪开穆尼奥斯,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将球扫射进左下角。第73分钟,巴奇诺维奇对卢西奥犯规,麦孔右侧任意球斜传,帕齐尼前点距球门9米处头球点进近角。第76分钟,帕齐尼禁区左侧接应过顶球被穆尼奥斯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埃托奥主罚点球右脚推射贴左门柱入网。

  赛后,帕齐尼将比赛用球揽在怀里,留作纪念,他高举双手庆祝,而在梅阿查的看台上,全场球迷都在疯狂地高唱着他的名字,就如同《全市场》说的那样,帕齐尼只用了半场的时间,就已经奠定了北看台新偶像的地位。

  在国米100多年的所有球员处子秀上,只有4名球员做得比帕齐尼更好,因为4人都在首次亮相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分别是1920-1921赛季19岁的切维尼尼,1948-1949赛季的尼尔斯,1992-1993赛季的潘采夫,最近的一位就是1999年以创纪录身价加盟的维耶里,昔日国王首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

  《全市场》评价,帕齐尼只用了半场的时间,就已经奠定了北看台新偶像的地位。

  阿德巴约人品“影响”皇马

  奥萨苏纳1:0 皇马

  谁都知道,阿德巴约拥有超凡的球技但却有着很差的人品。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其人品值影响到了皇马全队,不敌奥萨苏纳后,夺冠的机会越来越小。就连穆里尼奥赛后也显得非常无奈,“近几场比赛,我们踢出了整体的味道而且没有失球,其实哪怕丢球了也不是问题,因为我们也有机会去进球。上半时,先是本泽马有一次威胁射门,接着C罗还有一次一对一。进入到下半时,我们有很多选择,但对手密集回防的情况之下,我们没有做到进球。对手使出了十八般武艺,而我们也已经竭尽全力,这么输球我可以接受。”

  其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魔力鸟把希望寄托在阿德巴约身上,甚至让他替下了自己钟爱的迪玛利亚。几天前,狂人曾说阿德巴约一直在训练状态很不错,他和本泽马共存完全没有问题,但“小魔兽”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唯一的一次表现来自第75分钟,阿韦罗亚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被里卡多没收。

  “这是我们在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现在我们的情况非常困难了。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的。我带着平静的心情离开。”穆里尼奥似乎已经失去了斗志,而冬季引进阿德巴约与总经理巴尔达诺产生分歧,已经预兆着皇马队内蔓延着不团结气氛。

  绿茵战果

  西甲

  马德里竞技0:2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0:1维拉利尔

  意甲

  布雷西亚0:3切沃

  卡利亚里2:1巴里

  热那亚3:1帕尔马

  莱切1:1切塞纳

  那不勒斯4:0桑普多利亚

  尤文图斯1:2乌迪内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