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小姐自爆将嫁朴智星 球星经纪人忙辟谣(图)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0:27

  刚刚结束亚洲杯征程的朴智星又成为话题人物,不仅因为他退出国家队,还因为近日有准“韩国小姐”郑智惠自曝不久将与他完婚,在韩国球迷中引起巨大关注,同时上传了真实的个人信息和照片,引发韩国网民的极大关注。

  据悉,郑智惠现年22岁,身高174cm,目前是韩国成均馆大学学生,专业为舞蹈系,参加2010年韩国小姐大选,通过地方选拔并一路闯入决赛。

  在这一消息爆出后,有不少球迷认为,是“郑智惠个人的炒作”。但也有不少球迷信以为真。

  此前两人没有传出任何绯闻,在得知此事后,朴智星的经纪人也立即发出声明:“朴智星此前与郑智惠并不认识,我们目前对此还没有进一步回应,之后会与当事人协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